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盟南充市委与民盟北京市西城区委签订合作共建协议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2/4/8      浏览次数:5774        【字体:

在张澜先生150周年诞辰前夕,作为纪念张澜先生诞辰150周年“六个一”系列活动之一,民盟南充市委与民盟北京市西城区委在西充签订合作共建协议,共同助力张澜故里高质量发展。全国政协原副主席、民盟中央原第一副主席张梅颖,民盟中央副主席、民盟北京市委主委程红,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四川省委主委赵振铣,民盟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振军,民盟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蒙格丽,四川省政协副秘书长杨平,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武,南充市政协主席廖伦志,西充县政协主席蒙朝贵出席活动。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南充市政协一级巡视员朱家媛主持仪式。

民盟北京市西城区委专职副主委曾献亮、民盟南充市委主委袁伟平分别代表民盟北京市西城区委和民盟南充市委签订了合作协议。张梅颖、程红、赵振铣、廖伦志、蒙朝贵在主席台共同见证签约。

此次签约,也是民盟北京市西城区委、民盟南充市委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不断推进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的生动实践。签约后,两地民盟组织将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创新民盟基层组织跨区域合作机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在盟员培训、课题调研、骨干盟员培养等方面的合作;特别是在社会服务方面,将探索创建联合社会服务品牌,打造社会服务基地,推进两地在文化、教育、科技、经济等方面的联动交流,共同助力张澜故里高质量发展。

民盟中央和民盟北京市委、重庆市委、四川省委、北京西城区委、南充市委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张澜先生亲属代表、盟史专家和南充市、西充县方面相关同志近50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当天,由民盟南充市委选送的三幅书法作品参展在西充举办的“见贤思澜——京沪渝川民盟四省市文化精品联展”之《硕德映清澜——盟员书法作品展》。(民盟南充市委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