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统战视窗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视窗
仪陇县召开全县统战委员会议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2/3/29      浏览次数:10856        【字体:


2022年3月29日,仪陇县召开全县统战委员会议。会议书面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和省市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全面总结了2021年全县统战工作,客观分析了工作不足,指出了改进方向,安排部署了2022年工作任务。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严清权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一帆、班子成员张晓瑜、罗中仕、张海燕分别作了工作辅导。

会议指出,2021年,全县统战工作坚持统战“四心”工作定位,通过拓展工作思路,搭建服务平台,创新工作方法,广泛凝聚了各方力量,充分发挥了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全县统战事业呈现出团结、振奋、活跃的良好局面。

会议进一步指出,全县统战工作仍然存在许多不足,主要表现在:一是个别部门或乡镇认识不够,对统战工作抓得不牢;二是少数统战干部对统战业务不熟,统战工作开展成效不好;三是对统战特色亮点宣传不够;四是统战成员参谋辅政贡献率偏低;五是基层统战创新实践基地建设质量不高。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年,也是党的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全县统战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省、市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坚持“四心”工作定位,具体按照“135”工作思路展开。即把握思想政治引领这一主线,抓好统战干部、党外干部、新阶人士三支队伍建设,开展民主党派履职能力提升、非公经济健康发展、民族宗教平安和顺、实践创新基地提档升级、港澳台侨工作深化拓展五项行动,全面提升全县统战工作服务中心大局的力度和广度。

县级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全县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及全县统战团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仪陇县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