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南充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2/3/10      浏览次数:21539        【字体:

​3月9日下午,南充市统战部长会议在市委会议厅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奋力开创全市统战工作新局面。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在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委秘书长李洪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统一战线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指引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坚持“四心”定位,守正创新,奋勇争先,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精心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宣传贯彻统战工作条例,党对统一战线的领导更加有力,统一战线的基层基础更加夯实,统战工作的特色亮点更加鲜明,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更加彰显,全市统战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年,也是党的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开启第二个百年同心事业的启承之年。全市统一战线要以统战质效全面提升“攻坚年”为引领,以“1155”工作思路为统领,始终将“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这条主线贯穿始终,锚定“对标全省一方阵、全面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这个目标不动摇,决胜强化思想政治引领铸魂、干部队伍赋能提升、服务中心提质增效、基层统战夯基固本、风险隐患防范化解五大攻坚行动,实施目标考核、督办问效、示范引领、现场拉练、联动推进五大举措,奋力推动南充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成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凝聚人心和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顺庆区、西充县、营山县、市网信办、南充文旅学院5个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作专题辅导。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