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非公经济   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南充市工商联到帮扶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2/1/25      浏览次数:8199        【字体:

最是情暖岁寒时,群众冷暖记心间。1月20日上午,南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靖带领爱心企业家,前往市工商联帮扶的仪陇县新政镇金鸭铺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为老党员、老干部、困难群众送去新年的祝福。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市委统战部经济科科长靳龙,仪陇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晓瑜及新政镇有关分管领导参加慰问。

在村委会议室,黄靖与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和村民亲切座谈,听取了金鸭铺村2021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及村上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于烈阳、刘建伦、杨修权等企业家分别结合自身所在行业,对金鸭铺村发展产业提出了宝贵意见,并表达了支持意愿。座谈会上,黄靖宣讲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等会议精神。黄靖指出,在脱贫攻坚时期,金鸭铺村通过不懈奋斗、艰苦拼搏,摘掉了穷帽子,过上了好日子,这些成绩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的,乡亲们要知党恩、感党恩,接续奋斗,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也将积极引导民营企业和民营资本下乡,深入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重点支持发展增收致富产业,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座谈会后,黄靖一行向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群众发放了慰问品,并前往因病行动不便的许降生、许德品等村民家中看望,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经济来源和生活现状,鼓励他们要乐观面对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

​走访中,黄靖考察了恒川渔业、语山农业、悦湾种养殖农民专合社。黄靖强调,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基础,他细心叮嘱有关企业负责人和驻村工作队要抓好现有产业管护,因地制宜引进优势产业,以产业发展为根本,助推村民致富增收。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