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统战视窗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视窗
高坪区召开情况通报会暨建言献策座谈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2/1/25      浏览次数:5276        【字体:

1月21日下午,高坪区委情况通报会暨统一战线建言献策座谈会在区委会议厅举行,区委书记陈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区统一战线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市、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实施“1336”战略部署,以共同目标寻求最大公约数,以团结联合画出最大同心圆,以协商民主凝聚最大正能量,为建设“大城门户、森林城市、活力高坪”而努力奋斗。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洪峰、区政协主席傅天贵、区委副书记罗嘉陵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干部人事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经济运行情况,听取了各民主党派主委、工商联主席、无党派人士代表建言献策成果汇报。

陈多平在讲话中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全区统一战线团结一心、锐意进取,为保持高坪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

陈多平指出,要坚持方向引领、同心同德,夯实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提高政治判断力,确保始终沿着党的方向路线奋勇前进。要提高政治领悟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政治执行力,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努力做区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陈多平强调,要坚持和衷共济、同心同行,广泛凝聚团结奋进磅礴力量。要在服务发展上多作贡献,充分发挥党派“直通车”的优势,努力争取更多项目、政策和资金支持。要调动整合发挥商会、社团组织等各方力量,助力高坪扩大开放、招大引强。要主动为创建天府旅游名县献智出力,扩大“天下曲流高坪,世界丝绸源点”的影响力,认真履行社会责任,踊跃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参与乡村振兴。要在参政议政上多建诤言,围绕“1336”战略部署,围绕打造现代产业示范区、乡村振兴示范区、生态宜居示范区战略目标,实施城市发展、乡村振兴、文旅发展“633”行动战略路径等重点,调查研究察实情,民主监督提实效,实事求是建诤言。要在维护稳定上多聚合力,聚焦发展最紧迫、社会最关注、矛盾最突出的重大问题,为高坪发展聚人心、鼓干劲、增合力。

陈多平强调,要坚持固本强基、同心同向,不断提升参政履职能力水平。要履职尽责强本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建言献策的“懂行人”、干事创业的“带头人”。要创新思路提质效,共同开创全区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要建强队伍优作风,树立清新清爽、坦诚坦荡、超然超脱的良好参政党形象。

​陈多平表示,区委将一如既往地加强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亲密合作,主动开展政治协商,自觉接受民主监督,多渠道搭建沟通平台。各乡镇(街道)、区级部门要积极配合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开展调研工作。区委统战部要做好相关组织和服务工作,做到“事事有反馈,件件能落实”。

区委常委吴翰林、龚军、彭辉、陈海荣参加会议。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