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统战视窗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视窗
嘉陵区统战系统召开“同心大讲堂”宣讲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2/1/21      浏览次数:5862        【字体:


1月21日,嘉陵区召开统战系统“同心大讲堂”宣讲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符建明受邀作专题辅导,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卿主持会议。

会上,符建明以《学习贯彻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建设现代化南充凝心聚力》为题,从《条例》修订背景和重意义、统一战线的重要作用、统战工作的领域和范围、基层统战工作的着力点等方面,对《条例》进行了多角度、多层次的深入剖析和解读,宣讲内容丰富、视野开阔、举例翔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通过辅导讲解,全区统一战线进一步明确了统战工作任务、增强了统战意识、拓宽了工作思路,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为建设“现代化宜居新嘉陵”汇聚更磅礴的力量。

随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卿就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专题辅导。

何卿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及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战略考量和重要举措等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解读。他要求全区统一战线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全会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统战系统落地落细落实,凝心聚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有关领导、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区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和未担任主委、副主委的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区工商联、区新联会、知联会、区侨联相关单位负责人及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嘉陵区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