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党外知识分子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南充市知联会开展困难学子关爱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2/1/20      浏览次数:64178        【字体:

1月19日,南充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杨正伟带领市知联会一行11人前往营山县望龙湖镇张鹏村开展了“情系学子 寄望未来”困难学子关爱活动。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靖出席活动。

杨正伟一行关切地了解学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等,并为学子们送上了价值2万余元的慰问金。杨正伟表示市知联会会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建立健全关爱帮扶长效机制;进一步引领党外知识分子携手结对,力争做困难学生生活的摆渡人,学习的引路人,心灵的守护人;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推动爱心帮扶活动常态化、品牌化发展。同时希望同学们,不怕困难、勇往直前,认真学习,锻炼身体,努力成为中国未来的有用人才,为民族争光、为祖国争光、为家乡争光。

黄靖指出,关爱困难学生是一项得人心、暖人心的伟大工程,是雪中送炭、功德无量的崇高事业。本次关爱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送去了社会爱心人士对孩子们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他希望党外知识分子牢记初心、永葆爱心、深入民心服务社会,做到“三要”:一要将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结合起来,持续关注社会民生,履行服务社会职能;二要将个人力量与组织力量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市知联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进一步树立知联会充满活力和奋发有为的良好形象;三要将个人热情与工作制度结合起来,完善服务机制,加强科学化、规范化管理,切实发挥知联会的服务功能与作用。

黄靖希望孩子们做到“三要”:一要做一个“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人,树立远大的志向,克服成长中遇到的艰难险阻,早日成长为参天大树,扛起家庭的重担;二要珍惜时光,好学上进,丰富知识,不断取得优异成绩,做建设国家的优秀人才;三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用自己所学到的知识回报社会,服务社会,将爱心的接力棒不断地传递下去,不辜负关心帮助你们的父老乡亲、社会各界!(南充市知联会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