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南充市召开统一战线建言献策座谈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12/8      浏览次数:17943        【字体:

12月7日上午,南充市召开全市统一战线建言献策座谈会,中共南充市委书记刘强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服务中心大局,加强自身建设,凝聚加快建成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的强大合力。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险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市政协主席潘国华,市政协党组书记廖伦志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民革南充市委主委王晓贤、民盟南充市委主委袁伟平、民建南充市委主委张晓艳、民进南充市委主委傅宗洪、农工党南充市工委副主委吕志华、致公党南充市工委主委黎萍、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副主委王爱华、市工商联主席杨波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申会分别围绕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数字经济产业发展、重点小城镇培育县域副中心、打造区域文旅协作样板区、推动南充红色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嘉陵江绿色生态经济带示范市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产业振兴促进乡村融合发展等主题作了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市委书记刘强认真听取了发言,并不时就具体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指出大家政治热情饱满、为民情怀深厚、参政水平很高,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调研,调研选题很准、内容有深度,为推动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了科学参考。针对下步工作,希望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切实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参政履职实践中去。二要围绕服务中心大局,锚定职责使命,进一步凝聚思想政治共识,积极参政议政,强化民主监督,助推经济发展,开展社会服务,促进和谐稳定,为加快建成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贡献智慧和力量。三要坚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组织建设为基础、履职能力建设为支撑、作风建设为抓手、制度建设为保障,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中共南充市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统一战线工作,积极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开展工作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提供更加和谐的环境,共同开创全市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

中共南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在伟,市级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秘书长,市工商联主席、专职副主席、秘书长,无党派人士代表,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会。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