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李在伟走访致公党南充市工委机关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12/2      浏览次数:15802        【字体:

12月1日下午,中共南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在伟到致公党南充市工委机关走访调研,亲切看望机关干部职工。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充市工委主委黎萍陪同走访。

走访中,李在伟与致公党南充市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一一握手,参观了致公党南充市工委工作图片展示栏,听取了致公党党史和致公党南充市工委发展历程及履职成果的介绍,并与致公党南充市工委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座谈交流。

李在伟对致公党南充市工委近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和充分认可,希望致公党南充各级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市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三大发展战略”和“八项重点工作”作为履职切入点,发挥侨海优势,积极思考未来五年的工作,深入调研,谏言献策,争先创优,为南充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黎萍表示,在伟常委履新不久便到民主党派机关走访,我们倍感亲切和备受鼓舞,致公党南充市工委将团结带领全市致公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市委中心工作,进一步发挥好参政党作用,做市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建新,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靖,副部长符建明,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义卫,致公党南充市工委副主委黎冰、刘志群,秘书长刘诚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走访和座谈。(南充市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