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民族宗教   您的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仪陇县民宗局“三个不放松”筑牢宗教场所安全屏障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13659        【字体:

仪陇县民宗局始终紧绷安全生产之弦,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时刻将宗教领域安全稳定扛责在肩。

一是抓疫情防控毫不放松。严格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督促场所按规定设置场所码、一米线,严格实行测温亮码和实名登记,定期开展场所消杀。根据防控需要,在春节、“6.19”民俗活动等重要时间节点,及时关停场所,确保宗教领域疫情“零接触、零感染、零传播”。

二是抓安全生产毫不放松。联合县住建部门,全面开展宗教活动场所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坚持例行和重点检查相结合,联手自规、消防、市监等部门对宗教场所消防安全、地灾隐患、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全面“体检”,对排查出的隐患督促场所整改完成。按照“三定三禁”要求,逐一明确各场所消防重点部门,督促安装烟雾报警器等设施,提高物防技防水平。

三是抓森林防灭火毫不放松。及时传达上级会议文件精神,按照群防群治末端发力终端见效的工作要求,签订《森林防灭火责任书》,压实工作责任,组织开展森林防灭火应急演练,督促场所配齐防火物资,帮助做好宣传教育,切实筑牢安全屏障。(仪陇县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