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致公党南充市工委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安排部署参政议政工作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5346        【字体:


11月19日,致公党南充市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党派参政议政工作。南充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充市工委主委黎萍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南充市工委秘书长刘诚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了报送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提案选题和大会发言、联组讨论会发言选题。市工委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陈倩、市工委秘书长刘诚分别就加强党派参政议政工作和做好省市“两会”议案提案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和要求。

黎萍在讲话中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黎萍强调,致公党南充组织和全市致公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结合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和“发扬优良传统,争取更大贡献”主题教育活动,做到学深悟透、走深走实,真正让全会精神成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指南和行动纲领。

黎萍就进一步提高党派参政议政工作质量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要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九次全会,南充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自觉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要强化履职。参政议政专委会成员和党派成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熟悉政情民情,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三是要提升能力。党派成员需多了解时事政治,掌握第一手材料,立足本职岗位,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四要严肃纪律。遵纪守法。党派成员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规矩意识,进一步增强法纪观念,严格遵守《廉政准则》和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致公党南充市工委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