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统战视窗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视窗
高坪区统一战线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8244        【字体: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11日在京落下帷幕,高坪区统一战线迅速行动,第一时间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民革高坪基层委员会:把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和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理论清醒坚定历史自信,把思想自觉转化为行动自觉,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满意答卷。作为民主党派人士,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始终与中共中央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常态化深入基层调研,提出有建设性的议案提案、意见建议,更好地发挥高坪民革基层委员会作用,积极投身加快建设“大城门户、森林城市、活力高坪”、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坪的伟大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民盟高坪总支: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我们将团结带领全体盟员,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不移跟党走,高标准高质量谋划各项工作,以接力奔跑的状态、不懈奋进的姿态,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新的征程上共同续写多党合作事业的新篇章,画出最大最美同心圆。发挥民盟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特色,积极汇智聚力,务实建言资政,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大城门户、森林城市、活力高坪”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建高坪基层委员会:要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积极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服务社会等职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勤奋刻苦工作的作风。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奋勇争先,为建成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而努力奋斗!

区知联会:将团结带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紧跟党的步伐,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紧扣区委决策部署,主动调研,积极建言,为建设“大城门户、森林城市、活力高坪”贡献知联力量。(高坪区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