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11/15      浏览次数:15169        【字体:


11月12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顺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并作出决议,意义重大而深远。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主要工作,系统总结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实事求是、统揽全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号召全党同志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提出重要要求,具有强大的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吹响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永葆初心、整装再发的集结号,为我们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引领,围绕“不忘初心、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的工作定位,以思想政治引领为统领,着力增进统战对象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以服务中心大局为重点,多谏睿智高远之言、多献务实管用之策、多谋发展改革之道;以完善体制机制为抓手,着力加强统战领域思想建设、组织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奋力推动南充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成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南充市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