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党外知识分子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高坪区知联会传达学习贯彻市、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11/9      浏览次数:68867        【字体:

11月4日,高坪区知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区知联会会长赖宗虎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刘强代表六届市委所作的题为《守正创新 奋勇争先 为建成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南充市高坪区第七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南充市高坪区六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会员们一致认为,市、区第七次党代会回顾了五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长足进步和显著成就,梳理经验全面深刻,描绘蓝图立足实际,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凝聚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精神智慧,为广大党外知识分子指明了方向、鼓足了干劲。

会议要求,全区党外知识分子要把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市、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与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充分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和创新创造精神,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以昂扬的姿态和优秀的业绩展现新时代高坪党外知识分子的担当。(高坪区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