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建南充市委传达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11/6      浏览次数:5294        【字体:

11月3日,民建南充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民建南充市委副主委郑红主持会议,民建南充市委副主委马婕领学。民建南充市委副主委张宏标、李琴参加会议。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南充市委主委张晓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南充市第七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报告通篇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既全面系统地对市委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又高屋建瓴对南充未来五年发展进行了科学全面的部署,在客观分析南充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的基础上,确立了“建成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的奋斗目标,指明了建设“六个现代化南充”的努力方向,作出了大力实施“三大发展战略”、扎实推进“八项重点工作”等战略部署,是指导今后一个时期南充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要在学深悟透中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吃透报告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此次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开展全面覆盖、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全市各级基层组织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团结带领全市民建会员自觉从南充发展的全局来谋划会的各项工作,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共南充市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提升民建对全局工作的贡献率,为建成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办公室和组宣部要精心总结提炼全市民建基层组织迅速学习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新举措、新进展;精心总结提炼在“三大发展战略”“八项重点工作”指引下,全市民建基层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取得的新成绩、新亮点;精心总结提炼广大民建会员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工作以及围绕产业培育、项目攻坚、对外开放、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参政议政新成果。

民建南充市委委员、专委会主任、支部主委、部分骨干会员以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