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民建中央副主席陈文华到南充走访慰问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11/6      浏览次数:11094        【字体:

11月3日,民建中央副主席、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四川省委主委陈文华至南充走访慰问。南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险峰,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南充市委主委张晓艳等陪同。

在走访民建南充市委机关过程中,陈文华慰问了民建南充市委委员、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部分骨干会员和机关干部,并作了讲话。

陈文华在讲话中对民建南充市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殷切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切实加强思想建设,要始终将思想政治工作摆在首位,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修养,在看齐追随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真学真用中提高履职实效,在尽心尽力中抓好工作落实,夯实多党合作政治基础。二是要切实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调查研究,凝心聚力建言献策;深入基层认真倾听群众意见和呼声,多观察多思考,收集整理社情民意,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三是要广泛团结凝聚工作合力,认真学习传承民建先贤们的高风亮节和优良传统,树立大局理念、学习理念、创新理念、奉献理念,共同打造一流队伍,努力把南充民建建设成为团结、民主、和谐的大家庭,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四是要切实做好社会服务工作,自觉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践行者、维护者的政治责任,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五是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着力补短板、扩优势、建机制。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