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致公党南充市工委传达学习致公党中央、省委会议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11/5      浏览次数:4632        【字体:

11月3日,致公党南充市工委召开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致公党十五届十七次中常会、致公党四川省委七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中国共产党南充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川渝致公党组织第四次主委联席会议、南充市党外人士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总结暨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启动会等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充市工委主委黎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致公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按照致公党中央和致公党四川省委的安排部署,传承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南充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发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优良传统,为建成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贡献致公力量。

黎萍在讲话中对贯彻落实致公党中央和致公党四川省委会议精神作出安排。一是深入开展“发扬优良传统、争取更大贡献”主题教育活动。要充分利用各种学习资源和教育手段把致公党的优良传统和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二要加强对外联络。贯彻好川渝致公党组织第四次主委联席会议精神,积极主动做好和致公党重庆市北碚区委以及其他兄弟组织的交流联络,开展多形式的交流活动。三是要加强能力建设。面对日新月异的发展形势,全市致公党员必须不停增强能力、炼就过硬本领。

黎萍对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南充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在传达学习上下功夫。利用主委会、全委会、支委会、党派各类学习会等契机集中学习讨论,将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致公党员,确保入脑入心,学有所获。二是在思想引领上下功夫。线上线下相结合宣传宣讲党代会精神,引领全市致公党员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三是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进一步找准党派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落脚点。参政议政工作要尽心尽力,展示水平。党员内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要结合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开展调研,撰写提案议案,拿出成果。社会服务工作要充分利用党派资源,发挥优势,做出特色,做出品牌。党员发展要注重质量,好中选优,为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提供源头活水。组织生活开展要丰富多样,提高组织凝聚力。要认真履行民主监督职能,成立工作机构,扎实做好对口营山县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聚焦重点提出意见建议。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