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革南充市委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南充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11/4      浏览次数:3863        【字体:

11月1日,民革南充市委召开机关工作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南充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宾德平主持,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南充市第七次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设现代化南充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刘强书记代表六届市委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市第六次党代会以来各方面取得的成就,擎画了未来五年南充发展的宏伟蓝图,明确了奋斗目标、努力方向、发展战略和重点工作,切合南充实际,顺应群众期盼,必将奏响南充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最强音,引领全市人民在新征程上凝心聚力、坚毅前行。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迅速行动、周密部署,第一时间在全市民革党员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特别是机关干部要做到聆听在先、学习在先、贯彻在先,进一步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吃透把准会议精神实质。二是要围绕中心大局,提升工作质效。对照市第七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找准参政履职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更加积极主动、奋发有为地做好民革各项工作。三是要主动担当作为,抓好贯彻落实。全力以赴抓好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助力巩固脱贫、助推乡村振兴”专项活动等当前市委会重点工作,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成果,努力为建成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贡献民革力量。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