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统战视窗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视窗
中共阆中市委书记杨德宇到市委统战部调研指导工作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7150        【字体:

10月20日,中共阆中市委书记杨德宇前往市委统战部走访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慰问统战系统干部职工,并向全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表示慰问。

座谈会上,杨德宇认真听取了阆中统战工作情况汇报,他对统战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统战工作重点突出、有声有色,为推动阆中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杨德宇对做好下一步统战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贯彻新思想,把牢统战工作正确方向。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抓手,确保统战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阔步前行。二是要担当新使命,落实好党代会主要精神。要结合阆中统战工作实际,在全面贯彻的基础上抓好重点对接,确保党代会决策部署在统一战线领域落到实处。三是要展现新作为,全力服务改革发展稳定。要在支持参政议政、服务发展、为民惠民、把牢宗教工作主动权上聚焦发力,为阆中发展多谋良策、多出实招。四是要实现新进步,打造高素质统一战线队伍。要贯彻好市委“德才兼备、以德为先,适才适岗、注重实绩,结构优化、梯队培养”选人用人导向,不断提升统战干部队伍素质和能力水平。

阆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晓波,阆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杰,阆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龙全陪同参加调研。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