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党外知识分子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南充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知联之家”揭牌成立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10/13      浏览次数:69966        【字体:

10月11日,南充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西充县双龙桥“中国有机生态循环第一村”举行“知联之家”揭牌仪式。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建新、市知联会会长王晓晴出席仪式并共同为“知联之家”揭牌。市知联会常务理事及理事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王晓晴简要回顾了知联会的发展情况,介绍了“知联之家”成立的目的和意义,并要求全体会员爱家、顾家,把热情和精力放在“家里”,让知联会这个家“活起来”“火起来”。

何建新对“知联之家”的成立表示祝贺,对知联会近年来的工作予以肯定,他希望市知联会全体会员要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与党同心同行走好新的赶考路;要搭建平台,内强外塑,真正把知联会建设成为党外知识分子“温暖之家”;要关心民生,竭力为民生、民享、民安服务;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知联会优势,出智力、建诤言、谋良策,为谱写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新篇章贡献党外知识分子的智慧和力量。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知联之家”,大家表示“知联之家”的成立只是开始,要进一步完善“知联之家”的设施,丰富“知联之家”的功能,积极开展活动浓厚“家”情、传播“家”味、弘扬“家”风,将市知联会真正打造成党外知识分子知情明政的平台、建言献策的平台、展现风采的平台。(南充市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