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革蓬安支部开展“四个一”活动推动作风建设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10/9      浏览次数:3944        【字体:

今年是民革“作风建设年”,为提振全体民革党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民革蓬安支部凝心聚力,强基固本,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多措并举助推作风建设。

一是健全一批规章制度。支部对现有制度机制建立、执行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摸排,查找管理漏洞,完善制度机制。认真总结工作中形成的特色做法,提炼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

二是组织一次学习讨论。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三个表率、一个模范”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一次学习讨论,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增强党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三是开展一次警示教育。组织全体党员观看《镜鉴》《警钟长鸣》等警示教育片,同时通报全县近两年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等典型案例,做到以案示警、以案说纪、以案促改。

四是开展一次民情走访。全体党员进一步树牢群众观念、增强服务意识,持续深化“遍访”行动,组织民革党员常态化深入乡村社区、学校医院、企业工厂、市场商铺等基层一线,广泛收集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分层分类梳理,行成社情民意30余条上报县政协、县委统战部。(蓬安县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