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南充市委统战部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9/28      浏览次数:8922        【字体:

9月28日下午,南充市委统战部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授郭迪润作宣讲报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工)委、市工商联干部职工聆听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郭迪润系统阐述了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的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等问题进行了系统讲解。报告视野宏阔、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精彩纷呈,是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党史教育、理论教育,对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

何建新在主持宣讲报告会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他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认真学习宣讲报告,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二是要结合岗位要求,强化使命担当,在学以提能上有长进;三是要坚持学干结合,秉持以学促干,在学以致用上见实效。

聆听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转化为担当实干的生动实践,发挥统战优势,广泛凝聚共识,推动新时代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南充市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