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非公经济   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营山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9/27      浏览次数:8894        【字体:

9月26日,营山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五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县委书记罗明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靖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宾怀忠,县政协副主席黎荣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异地商会代表、会员代表等1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营山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总结了近五年来营山县工商联(总商会)工作,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选举产生了营山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领导机构和领导班子,梁慧敏当选为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五届主席(会长);审议并通过了营山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决议;通过了《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倡议书》《营山教育振兴倡议书》。

黄靖在讲话中希望营山县工商联和全县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加强思想引领,带好民营人士队伍。要持续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等系列活动,引导全县民营经济人士听党话、跟党走,争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要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水平,为推动营山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及工商联事业行稳致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罗明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县工商联过去五年以来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就工商联工作和民营经济发展提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在服务企业、助力发展上展现新作为。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坚持信任、团结、服务、引导、教育的方针,促进民营经济的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的健康成长。二是在做强产业、回报社会上展现新作为。要走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之路,要主动对接先进生产力,持续推动产业和工业优化升级,大力实施技改扩能,提升竞争优势、做大做强企业。三是在自身建设、提升能力上展现新作为。要在夯实基层组织、完善工作机制、加强队伍建设方面下功夫,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的工作保障,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会议发出“万企兴万村行动”和营山县教育振兴倡议,号召全县民营企业、异地商会积极行动、广泛参与,助力全县乡村振兴和教育事业发展,为营山实施“四大行动”做出新的贡献。(营山县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