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革南充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9/17      浏览次数:2233        【字体:

​9月15日上午,民革南充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主委王晓贤,民革南充市委专职副主委宾德平、秘书长罗艳出席会议,会议由民革南充市委副主委王一茹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南充市委召开的各民主党派市(工)委、市工商联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会议精神和中共南充市委书记刘强走访看望各民主党派市(工)委和市工商联机关干部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了市政协助力巩固脱贫,助推乡村振兴“五大行动”推进会议精神,并就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全面总结了市委会作风建设年工作推进情况,就基层组织目前存在的作风建设工作开展不深不实,对市委会安排部署执行打折扣、落实不到位,基层组织工作开展不平衡,参加市委会及上级组织各项活动不够积极主动等四方面问题予以指出提醒;通报了基层组织申报民革全国第二批示范支部、全省第三批示范支部和全国优秀民革党员之家情况,对基层组织支部工作手册填写、制度建立完善、档案规范存档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再次强调。

王晓贤在会上强调,创建示范支部是民革基层组织的一项长期工作任务,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全市民革基层组织要延续“奋进”状态,持续巩固达标支部成果;本次参评国、省示范支部的基层组织要拿出“冲刺”状态,鼓足干劲、全力以赴, 确保创建一举成功;已经创建成功的基层组织要戒骄戒躁,与时俱进,把创建示范支部同当前民革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深化示范引领为抓手,不断提升基层组织自身建设水平。

王晓贤指出,祖统工作是民革的特色和重点工作,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当前,国际形势风云变幻,台海关系复杂严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彰显中国共产党推进祖国统一的坚强决心、坚定意志和历史担当。他要求,全市民革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时刻关注台海风云变化,坚决反对任何形式“台独”图谋,不断提升涉台参政议政水平,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祖国统一作出积极贡献。

民革南充市委委员,不是市委委员的基层组织主委和机关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