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统战视窗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视窗
蓬安县委统战部“三个坚持、三个全覆盖”严明党外干部换届纪律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9/13      浏览次数:7128        【字体:

自换届工作启动以来,蓬安县委统战部坚决把换届风气监督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切实做到“三个坚持、三个全覆盖”。

一是坚持挺纪在前,做到监督责任全覆盖。组织召开党外干部换届工作纪律专题研究部署会2次,换届工作纪律专题学习会4次,加强党外干部换届工作纪律和规矩教育。制定印发《关于做好换届纪律提醒工作的通知》《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实施方案》,明确换届风气监督责任、监督内容、措施办法,让纪检监督贯彻换届工作全过程。

二是坚持教育在前,做到警示告诫全覆盖。按照“三必看”要求,分期分批组织统战干部和统战各界别代表人士400余人次集中观看《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做到以案为诫、警钟长鸣。按照“六必谈”要求,与部班子成员、统战干部,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商联、统战团体负责人进行谈心谈话42人次,提醒告诫严守和维护换届纪律。

三是坚持预防在前,做到提醒承诺全覆盖。按照“一卡一承诺”要求,与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商联、统战团体班子成员签订《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45份;向统战干部和统战对象发放《换届纪律及有关要求明白卡》600余份,确保“十严禁”“四必须”“20条措施”人人知晓、入脑入心。(蓬安县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