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统战视窗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视窗
南部县举办2021年度统战委员任职培训班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9/13      浏览次数:7011        【字体:

9月10日,南部县2021年度乡科级领导干部(统战委员)任职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各乡镇统战委员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刘颖出席。

培训中,刘颖以“学思想 抓重点 强本领 争做基层统战工作的行家里手”为主题,为全体参培人员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刘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理解统一战线的地位作用,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一要学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重要思想,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抓重点。清晰认识统战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切实加强工作方法、工作路径、工作创新。三要强本领。以过硬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行了解读,邀请市民宗局副局长彭朝勇、县委党校教师王霞分别以农村宗教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为主要内容进行了精彩讲授。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既深入浅出地讲授理论,又设置学院论坛进行统战工作经验交流,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对做好新形势下全县统一战线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推进作用。(南部县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