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民族宗教   您的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蓬安县多形式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大宣教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9/10      浏览次数:16822        【字体:

蓬安县多形式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大宣教活动,营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良好舆论氛围,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

一是思想高度重视,专题研究安排部署。组织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南充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关于印发<关于深入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大宣教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并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将大宣教工作摆上重要日程,制定活动计划,落实专人负责,细化工作措施,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二是开展集中宣传,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在蓬安县相如文化公园开展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通过制作横幅、宣传展板、现场咨询答复、发放宣传资料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了“加强民族团结教育、携手共筑伟大中国梦”方面的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5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三是加强统筹协调,实现大宣教工作格局。加强与相关部门、社区、医院、乡镇卫生院、学校、信用社、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村(社区)协作,调动各方力量,发挥各自优势,利用LED、悬挂横幅、“赶场日”等多种形式宣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使“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成为社会普遍共识,推动构建党委领导、政府主抓、部门联动、社会参与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大宣教工作格局。(蓬安县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