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慰问暖人心 关怀催奋进】南充市委统战部、市知联会走访慰问党外知识分子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9/10      浏览次数:7065        【字体:

鹤发银丝映日月,丹心热血沃新花。教师节前夕,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陈宝利率领市知联会会长王晓晴,副会长杨正伟、赵正、严宇等班子成员前往西华师范大学、川北医学院、西南石油大学三所高校及其附属单位亲切看望、慰问了李兴荣、兰长峻、赵正龙、鲜义才等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与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资料用书。

在走访中,陈宝利和王晓晴肯定了过去大家对市教育事业、市知联会工作和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对大家付出的辛苦和努力表示诚挚的感谢,也认真听取了大家对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意见建议。

陈宝利表示,市委统战部会一如既往、一以贯之地重视和支持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努力为大家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干事创业创造良好条件。希望党外知识分子们主动融入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专长、积极作为,深入调研、建献良言,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王晓晴表示知联会是党委政府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市知联会会加强纵横联系、上下沟通,为党外知识分子服务经济社会搭梯架桥。他希望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们能进一步提升深入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站位,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让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进一步铸牢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守初心、担使命,立岗位、做表率,将党史学习教育思想成果真正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效能,聚思想、凝智慧、献新力,共建新南充。

大家非常感谢市委统战部和市知联会的关心关怀,一致认为党和组织在教师节这个节点前来学校看望慰问知识分子,足见对知识分子们的重视。他们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党和组织的信任,将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做好示范表率,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再献新功。(南充市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