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统战视窗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视窗
蓬安县召开2021年度统战信息、宣传文化、理论政策研究工作专题推进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9/9      浏览次数:6867        【字体:

9月8日上午,蓬安县召开2021年度统战信息、宣传文化、理论政策研究工作专题推进会。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县工商联、各统战团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1至8月全县信息宣传稿件报送和采用情况,对统战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并就深入推进2021年度理论政策研究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加强统战信息、宣传文化及理论政策研究工作,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需要,有利于更好地促进统一战线工作适应新时代特点,展示全县统一战线工作成果,更加有效地凝聚各方面力量,画好最大同心圆,汇聚强大正能量。

会议强调,信息宣传工作是政治站位的具体表现,是统战工作水平的综合反映,是统战工作考核的硬性指标。一要充分认识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今年信息宣传工作。二要善于把握信息宣传工作的特点,在时效性、针对性、简洁性上下功夫,切实提升信息宣传稿件质量。三要不断提高信息宣传写作水平,要不断培养一支愿写、敢写、多写、能写、善写的信息宣传工作队伍。四要确保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要把握时间节点、把准报送重点、明确目标任务、逗硬考核奖惩,切实推动2021年全县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取得新的突破。(蓬安县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