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统战视窗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视窗
围绕中心建诤言 助力发展献良策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9/6      浏览次数:6780        【字体:

9月2日,顺庆区统一战线召开建言献策调研开题座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党校副校长张明伟应邀参加,就调研课题逐一进行点评。会上,区委统战部、区级各民主党派围绕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目标定位,聚焦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九个课题作开题报告。

田丽指出,做好建言献策工作意义重要、职责所在,要高度重视、深入调研,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形成优质高效的调研成果,彰显党派作为,释放党派能量,作出党派贡献。

​田丽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建言献策的思想认识,通过建言献策方式,搭建区委区政府与社会各界人士桥梁,广泛凝聚社会各方面智慧力量。要务实工作举措,有效提升建言献策的质量水平,深入研究中省市区重要政策、重要会议精神,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工作,发挥党派界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不搞作秀式调研、盆景式调研、蜻蜓点水式调研,真正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参考。要强化沟通协同,推动形成建言献策的工作合力,民主党派发挥主体作用,课题涉及部门、街道做好协调配合,区委统战部加强工作统筹,进一步完善机制、创新形式、丰富载体。

区级相关部门、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