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非公经济   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南充市工商联党派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8/30      浏览次数:10311        【字体:

8月26日下午,南充市工商联党派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

会上,市工商联党派党支部负责人李国良代表支委会报告了今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推进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靖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发言。他说,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对党的光辉历史和创新理论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伟大建党精神的领悟。下一步,将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严格遵守纪律规矩,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最后,黄靖同志代表市工商联党组对市工商联党派支部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作了讲评。他指出,市工商联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可圈可点:一是主题鲜明,任务明确;二是安排有序,学有所获;三是活动丰富,成效明显。他要求,市工商联党派党支部要努力提升工作水平,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一要尽心尽责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反复学、认真学、全覆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深悟透。二要尽心尽责推进党支部规范化走深走实。要迅速启动支部换届工作,配齐配强支委成员;“三会一课”活动要灵活多样、规范建设。三要尽心尽责推进各项决策部署走深走实。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好,重点抓好工会、商协会工作;守规矩、转作风,舆论宣传坚持好,加强阵地建设。(南充市工商联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