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新的社会阶层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
南部县新联会举行“2021同心·助学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8/27      浏览次数:64650        【字体:

爱心无止境,助学见真情。近日,南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2021同心·助学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暨捐资助学表扬活动在南部县政务中心会议室举行。23位受助学生代表和县新联会班子成员、部分会员参加。

助学金发放仪式上,南部县新联会党支部书记、会长许甫介绍了“2021同心·助学圆梦”行动捐资倡议、受助学生推荐登记、核实走访慰问、助学资金安排等详细情况。县新联会副书记、副会长范其飞宣布了“2021同心·助学圆梦”资助学生名单,县新联会班子成员发放了助学金。

大学生谢玲代表本次受助同学发言,她带着感恩的心情,用最真诚的语言表达了对新阶爱心人士的感谢之情。

助学金发放仪式结束后,县新联会对本次积极捐资助学的会员进行了表扬。副会长郑小平宣读了南部县新联会关于表扬“2021同心·助学圆梦”捐资助学先进会员的通报。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何家春对县新联会“同心·助学圆梦”行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受资助的同学勤奋学习,自强自立,不断进取,奋力拼搏,把自己磨练成品学兼优的复合型人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南部县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