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刘强走访看望各民主党派市(工)委和市工商联机关干部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8/3      浏览次数:5174        【字体:

8月3日上午,中共南充市委书记刘强走访看望各民主党派市(工)委和市工商联机关干部,希望各民主党派市(工)委和市工商联机关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履职尽责,为推动南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强先后前往九三学社南充市委、民建南充市委、民进南充市委、民盟南充市委、民革南充市委、致公党南充市工委、农工党南充市工委和南充市工商联走访,了解各民主党派市(工)委和市工商联历史沿革、职能作用发挥等情况,亲切看望机关干部职工,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中共南充市委工作的大力支持,听取他们对南充工作的意见建议。

走访看望中,刘强说,长期以来,各民主党派市(工)委和市工商联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等职能,在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民生改善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南充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刘强说,希望各民主党派市(工)委机关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要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改革发展的成果、造福人民的成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保障改善民生、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创新驱动等重大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务实管用的意见建议。希望市工商联机关干部要立足岗位、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当好桥梁纽带,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刘强说,中共南充市委将始终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一如既往重视支持各民主党派市(工)委和市工商联工作,为大家开展工作创造条件、提供保障。

各民主党派市(工)委和市工商联机关干部纷纷表示,一定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力支持中共南充市委工作,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共同推动南充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中共南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伦志,中共南充市委秘书长李洪君一同参加走访看望。(南充市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