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南充统战系统开展退役军人座谈慰问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7/30      浏览次数:4465        【字体:

7月29日,南充市委统战部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28日,阆中市委统战部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南充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平、阆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涂敏分别代表部班子向全体退役军人干部职工及其家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座谈会上,部领导与大家共同回顾了人民军队光辉的历程,会议指出,人民军队为党和人民建立了不朽功勋,是保卫红色江山、维护民族尊严的坚强柱石,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开启了新时代强国强军新征程,希望大家永葆军人本色,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

座谈会上,部分退役军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他们结合自身从军经历到地方工作,从发扬传统、加强学习和忠诚履职等方面谈了心得体会。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将继续弘扬“退伍不褪色,离军不离党”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南充统一战线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7月30日,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陈宝利、市知联会副会长杨正伟率市知联会来到顺庆、嘉陵等区县登门慰问熊代其、唐详六等抗战老兵。

​每到一处,大家都亲切地与抗战老兵握手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及生活情况,仔细聆听老兵们参加抗战的经历,感谢他们为民族独立、国家复兴所做出的贡献,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老兵们虽然年事已高,但精神矍铄、声音洪亮,回忆起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老兵们记忆犹新,慷慨激昂。大家看着老人们生活幸福、精神愉悦,很是高兴,叮嘱老兵们要保重身体,幸享盛世。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