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革南充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7/19      浏览次数:5761        【字体:

7月15日,民革南充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主委王晓贤,民革南充市委专职副主委宾德平,秘书长罗艳出席会议,会议由民革南充市委副主委王一茹主持。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民革四川省委十二届十六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中共南充市委六届十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民革南充市委2021年专委会工作计划;传达了民革全省组织工作座谈会议精神;通报了民革南充市委“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相关事宜。

王晓贤就民革四川省委会十二届十六次常委(扩大)会议确定的重点工作事项作了强调部署;对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提出了贯彻意见。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用五个“庄严宣告”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功绩;用四个“伟大成就”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用32字科学凝练了伟大建党精神;用九个“必须”指引出“开创未来”的方向;用三个“一切”归结成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向全体共产党员,也向全世界中华儿女发出了铿锵号召。他强调,半年来,民革南充市委和全市民革基层组织以学党史、观故居、看影视、办活动等多种形式,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全市民革党员在重温历史中铭记了初心、在弘扬传统中深化了初心、在继往开来中传承了初心。他希望,大家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全面履职的实际行动,永远保持一颗炽热的爱国之心,以爱国心扬报国情,以报国情展强国志;永远铭记历史,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做到以史为鉴、以史为师、以史明志;永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把满腔报国热情化作奔涌的智慧涓流,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会议期间进行了颁奖仪式,向获奖基层组织和个人颁发了民革南充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青年党员运动会团体奖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比赛获奖证书。同时,受民革四川省委委托,对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基层组织、2020年度考评先进个人及先进基层组织进行了颁奖。

民革南充市委委员、不是市委委员的基层组织主委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民革南充市委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