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统战视窗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视窗
阆中市委统战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7/15      浏览次数:5532        【字体:

 

 近日,阆中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龙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涂敏主持会议。

  会上,部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磅礴,内涵丰富,总揽全局,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向全世界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全面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走过的辉煌历程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的杰出贡献,概括了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的奋斗主题,提炼了伟大的“建党精神”,明确了“九个必须”的要求,发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时代最强音。

  会议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突出“全面系统”,在把握核心要义上持续用力。通过学习不断淬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践行人民至上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统一战线的第一原则和根本保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将统战工作与市委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全市统一战线独特优势,聚焦“不忘初心、捍卫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的工作定位,切实增进共识、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为“建设世界古城旅游目的地、争创南充经济副中心”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