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南充统一战线召开“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7/14      浏览次数:4660        【字体:

7月13日,全市统一战线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伦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廖伦志指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深刻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向全体党员发出了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七一”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贯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廖伦志强调,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要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廖伦志要求,要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市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和宣传宣讲,更加自觉地坚持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通过学习讲话精神,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铭记中国共产党与党外人士和衷共济、风雨同舟的光辉历史,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在思想上同心、在目标上同向、在行动上同行。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统一战线,不断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切实把全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上来,把激情和干劲汇集到南充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次极核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凝聚起强大合力。要围绕项目建设、产业培育、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持续深入开展建言献策、民主监督、结对帮扶等特色活动;深度参与对外开放、创新创造等工作,吸引更多人才和企业来成南发展、投资兴业;要加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促进“两个健康”。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一体推进、一体落实,特别是要结合县(市、区)换届,扎实做好党外代表人士政治安排和党外干部配备等工作,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