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南充市召开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暨民营经济政企座谈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7/8      浏览次数:3830        【字体:

7月7日下午,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暨民营经济政企座谈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全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伦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廖伦志认真听取了各民营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求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吸收,列出问题清单,确保落到实处,见到成效。他指出,民营经济作为全市经济成份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是贡献地方财源和支撑地方经济的主力军。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点任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民营企业面临的困难,支持民营企业参与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和重大行动,引导民营企业创新发展,不断提高整体实力和市场竞争力。他强调,各级干部要加强学习,注重运用统一战线的方法和优势,依法依规妥善解决涉及民营企业发展的纠纷、矛盾和问题,切实提升为民营经济服务的能力,努力开创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新局面。他希望民营企业要有家国天下的胸襟、要有搏击商海的魄力、要有创新创造的胆识、要有坚守正道的境界、要有饮水思源的情怀。

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工商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南充市民营企业家代表受邀列席。四川华中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四川臻信实业集团、华讯方舟智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四川川乾律师事务所、南充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仪陇县委统战部、市民营办、市司法局、市工商联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