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民族宗教   您的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西充县多措并举维护宗教领域安全稳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7/7      浏览次数:20744        【字体:

为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近日,西充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深入宗教领域扎实开展了一系列引领思想、关心关怀、维护稳定的工作。

县委宣讲团成员高金平到县基督教堂宣讲党史

开展党史教育,强化思想引领。在基督教组织各堂点负责人、部分信教群众150余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教育引导宗教界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爱党爱国的决心,始终做到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筑牢爱国爱党的思想根基。

开展庆祝活动,激发爱党情怀。指导县佛教协会、大慈寺、圭峰禅院等宗教团体、宗教场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活动,通过唱红歌、书画茶艺、传统曲艺等方式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上诚挚的祝福,表达西充县宗教界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和感恩之情,引导广大信教群众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

县佛教协会开展“永远跟党走”文艺演出活动

大慈寺开展“点亮初心 照亮前行”文艺汇演活动

圭峰禅院开展“礼赞百年 同心向党”雅集茶会

开展调研座谈,加强关心关怀。深入到宗教活动场所开展调研走访,与场所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场所管理和发展现状,了解掌握他们的生活、思想状况,叮嘱要加强对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的教育管理,依法有序开展宗教活动,依法规范管理教内事务,在维护社会稳定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谢林、县民宗局局长贾寒秋到县基督教堂与负责人座谈交流

县民宗局局长贾寒秋到基督教仙林活动点调研走访

开展安全检查,筑牢稳定防线。分组对宗教活动场所森林防灭火、消防、食品、建筑等各方面安全开展全覆盖检查,并督促宗教场所切实落实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隐患自查自改,建立隐患台账,明确整改责任,限期完成整改,共同筑牢宗教领域安全稳定防线。

县民宗局局长贾寒秋到圭峰禅院检查安全

县民宗局局长贾寒秋到万年寺检查安全

​县民宗局高金平到天主教槐树活动点检查安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