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持续在南充致公党员中引起热烈反响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7/7      浏览次数:6499        【字体: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连日来持续引发南充致公党员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立足本职岗位忠诚担当、拼搏奉献,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致公力量。

市工委委员、嘉陵支部主委杜南江:回望百年,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中华人民共和国雄踞世界东方,中华民族傲然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在这个美好的时代里,我们一定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成果,牢记习总书记嘱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维护中心,服务大局,为助力南充新发展贡献致公力量。

高坪支部党员汪利权:作为致公党员的我们要有紧密团结的信念、肝胆相照的意志,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要求自己,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市工委委员、顺庆支部副主委汪艳玲: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伟大的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了百年建党经验,思想极为深刻、内涵十分丰富。作为一名致公党员,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革命先烈,不忘来时之路,要为实现中华民族大团结、实现中华民族大统一、实现中华民族大复兴站稳立场、贡献智慧、付出行动。

直属支部党员赵璐:作为致公党员,也作为中国青年,沿着中国共产党开辟的这条红色之路走到今天,我们志气更高,骨气更硬,底气更足。回顾历史,我们感叹奋斗艰苦;展望未来,我们信心满倍。现在吾辈青年已经成长起来,更应该牢记党的光辉奋斗历史,感念党的恩泽,撸起袖子鼓起干劲,接过先辈手中的接力棒,不忘初心跟党走,继续书写新时代。

嘉陵支部副主委李万军: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历史,承载着亿万中国人民的百年期盼,描绘着中华民族的百年梦想。让我们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精神财富,从党的百年征程中看清发展方向,从中华民族的百年沧桑中凝聚发展共识,以开拓进取、创新发展的新理念,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壮丽篇章。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