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非公经济   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南充市工商联召开“不忘初心 勇担使命 感恩奋进”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6/28      浏览次数:10213        【字体:

6月25日,南充市工商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表彰大会。市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市工商联党派党支部、直属第一党支部所属全体党员,福建省南充商会党支部、东莞市南充商会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党员代表,以及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和民营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在市工商联主席杨波的带领下,参会人员一行前往广安市邓小平故居开展了“缅怀伟人 不忘初心 勇担使命 感恩奋进”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他们向邓小平铜像敬献了花篮,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组织观看了《小平,您好!》影视片,参观了邓小平故居和陈列馆,回顾了邓小平和中国共产党人为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

从邓小平故居返回南充后,当天下午,在南充东方教育集团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南充市工商联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表彰大会。大会对何彪等8名优秀共产党员、王和平等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福建省四川南充商会党支部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并对梁兴中等7名老干部、老党员代表和鲜策等4名退役军人代表进行了慰问,为他们发放了慰问金近5000元。优秀党员代表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颁奖仪式和慰问活动结束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靖为大家上了“不忘初心 勇担使命 感恩奋进”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他从学好党史务必要坚定理想信念、务必要躬身践行做勇敢担当的实干家等多方面讲解了党的奋斗历史和学习党史经验启示。

与会人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学优看齐、比学赶超,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南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为“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次极核”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