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海外联谊   您的位置:首页 >> 海外联谊
仪陇县开展“公益同心·爱心同行”第二届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公益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6/25      浏览次数:77362        【字体:

6月24日,仪陇县委统战部主办、仪陇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承办的“公益同心·爱心同行”第二届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公益活动举行启动仪式。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台侨办主任张海燕指出,十年寒窗,当前最紧要的就是志愿填报,家长和孩子们要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积极参与,把握好填报志愿的顺序和关键,结合自己的兴趣、专长以及将来希望从事的行业进行填报;参与活动的老师都是无偿指导、真情奉献,希望同学们能把老师的爱心、善意传播出去、传承下来,帮助他人、奉献社会。

​活动邀请了县知联会中12名具有资深志愿填报指导经验和高三优秀毕业班老师,参与为期12天的微讲堂和一对一免费指导,帮助高考学子更科学、更准确、更快捷地填报志愿。来自仪陇中学的高级教师谢刚在微讲堂上,分别从志愿填报的前期准备、专业和院校选择方法、合理确定并填报志愿三方面为到访毕业生和家长做了详细解读,并提醒学生要注意志愿填报截止时间和管理好个人信息,避免泄密和被不法分子篡改志愿。

当日已接待高考志愿填报咨询的家长和学生累计达到150人次。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