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非公经济   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四川孔子教育基金会和成都市营山商会来营开展奖教助学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6/25      浏览次数:9914        【字体:

6月23日,四川孔子教育基金会和成都市营山商会在营山西桥小学隆重举行奖教助学捐赠仪式。全国人大代表、成都市政协副主席、四川孔子教育基金会荣誉理事长徐玖平,成都市营山商会会长李举中等嘉宾参加捐赠仪式。县委副书记杨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静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铮主持。

捐赠仪式上,四川孔子教育基金会和成都市营山商会向营山县教育振兴基金会捐赠30万元、西桥小学捐赠50万元、行知小学捐赠22万元、城守三小捐赠12万元,共计114万元。

​朱静在捐赠仪式上致辞,衷心感谢四川孔子教育基金会和成都营山商会企业家们捐资助学的义举,希望四川孔子教育基金会和成都市营山商会的企业家们继续关心、支持、推动营山公益慈善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

杨佳高度赞扬四川孔子教育基金会和成都市营山商会的致富思源、乐善好施博爱情怀,不忘回报社会、回报家乡的拳拳之心。希望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营山教育事业发展,一如既往地为营山经济社会发展摇旗呐喊、加油鼓劲。他表示,县委将坚持教育事业优先发展、不断夯实教育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基础性、先导性地位,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

捐赠仪式上,西桥小学校长郑重承诺要管好用好基金,表彰先进,鼓舞士气,发挥基金作用。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发扬勤奋、严谨、求实的作风,追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当天下午,在营山县三小召开了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对营山的教育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教科体局、西桥镇等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及营山县教育振兴基金会、授赠学校主要负责人和西桥小学全体师生参加捐赠活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