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民族宗教   您的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蓬安县多措并举切实抓好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工作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6/18      浏览次数:20784        【字体:

蓬安县大力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月”活动,多措并举狠抓落实,确保全县宗教领域安全稳定。

一是思想高度重视,专题研究安排部署。6月初,组织全县3个宗教团体、14个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召开2021年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天府行”专题会议,具体安排部署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月”活动相关工作。

二是开展集中宣传,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组织参加蓬安县2021年第20个“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通过制作横幅、宣传展板、现场咨询答复、发放宣传资料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了宗教活动场所敬香燃香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应急救援、防灾减灾等方面的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三是开展安全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县民宗局派出2个排查组,对全县14个宗教场所的消防安全、森林防灭火安全、汛期安全、疫情防控安全、建筑安全等各项安全进行地毯式排查,共排查出安全隐患5个,现场整改2个,限期整改3个,切实消除宗教场所安全隐患。

四是组织培训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5月,安排专项资金5万元,在全县14个宗教活动场所开展以“消除安全事故、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应急救援演练,重点组织场所常驻人员学习并掌握防火、灭火、逃生、自救的正确处置程序,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蓬安县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