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浓浓端午情 粽香暖人心——民革南充市委开展端午慰问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6/16      浏览次数:2706        【字体:

​6月13—14日,民革南充市委组织慰问市委会退休老领导和80岁以上老党员,向他们传递民革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主委王晓贤,民革南充市委副主委宾德平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分别深入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上粽子、咸鸭蛋等慰问品,并与他们心贴心、面对面地交流谈心,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南充民革发展作出的贡献,向他们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虚心听取了他们良好的意见建议,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嘱咐老同志要注意保重身体,及时向市委会反映生活上的困难。

老党员们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感谢民革组织的关心关怀,感谢市委会领导前来看望大家,作为民革老党员将坚守初心使命,继续不遗余力,退而不休,为南充民革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王晓贤指出,尊老敬老是民革的优良传统,要把老党员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他表示要学史践行,真正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达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的良好效果,切实增强基层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他要求各基层组织不断强化组织保障,从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工作上重视、情感上贴近,使老党员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进一步增强民革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向心力;他希望广大民革党员传承历史文化,赓续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添砖加瓦。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