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民建四川省委第25次“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阆中举行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6/16      浏览次数:3365        【字体:

6月16日上午,民建四川省委第25次“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阆中市举行。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王元勇出席仪式并讲话,南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伦志致辞。启动仪式由阆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龙全主持。

廖伦志在致辞中讲到,民建四川省委组织民建四川大学华西支部的医卫专家及会员企业家来到阆中,开展以义诊、巡诊、讲座、赠送医药物资等为主要内容的“三下乡”医疗服务活动,这既是民建四川省委广大医卫专家及会员企业家回馈社会、服务百姓的惠民之举,也是一次整合各方资源、推进医药卫生事业发展的积极实践,对于增强全市广大群众的卫生保健意识、提高防病治病能力、改善身体健康状况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也必将为全市医药卫生事业注入新动力、开辟新空间、推动新发展。

王元勇在讲话中指出,民建省委自1997年9月首次开展送科技、送文化、送医疗为主要内容的“三下乡”服务活动以来,已持续了25年,在四川16个市州所属的30个区县54个乡镇为当地的汉、藏、羌、苗、回、彝等群众义诊2.3万余人次。25年来,民建省委持之以恒开展的“三下乡”活动,探索出一条民主党派医疗扶贫的成功路径,形成了具有民建四川省委特色的社会服务品牌,赢得了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广泛赞誉。今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民建四川省委把这项惠民活动放在人文历史悠久、自然资源富集的古城阆中,旨在为助推阆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当地人口健康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随后,四川省华安堂药业零售连锁有限公司代表、成都兰丁蓉创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代表现场向阆中市捐赠价值9.5万元药品。

​据悉,此次“三下乡”医疗服务活动时间为6月16日—19日,共计4天,主要在阆中市人民医院、阆中市中医医院、柏垭镇中心卫生院、河溪街道中心卫生院开展义诊、专题讲座、公共健康知识宣传、医疗保障政策调研等活动。

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南充市委主委张晓艳,民建省委二级巡视员刘淑华,阆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祝琳,华西支部专家一行及民建南充市委领导、阆中相关乡镇(街道)负责人、部分医院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阆中市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