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新的社会阶层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
南部县知联会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专题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6/10      浏览次数:58664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党的光荣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激励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近日南部县党外分子联谊会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专题活动。参加活动的有班子全体成员、各小组负责人及部分会员。县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到会指导工作。

全体人员齐聚苍溪县红军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了红军石刻标语碑廊、红四方面军强渡嘉陵江渡口遗址、红军渡标志铜像、渡江指挥所、红四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将军陵等主要景观。大家仔细观看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认真聆听解说员的讲解,感受革命先烈们的光辉事迹,自己仿佛置身于那段峥嵘岁月,对先烈们“顾全大局、无私奉献,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有了深刻的感悟,切身体会到了共产主义事业来之不易,油然产生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参观后,随即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座谈会。会上,通过组织观看专题片,全体人员再次明晰了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增强了学习党史的自觉性。发言中,大家积极踊跃,纷纷表示这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让人受益匪浅,既学习了革命先烈精神,又接受了心灵受的洗礼,一定要把艰苦奋斗、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落实到日常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传承红色基因,致敬建党百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更好地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南部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何家春强调,他希望知联会全体成员通过本次专题活动的开展,传承革命精神,发扬优良作风,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践行使命,始终保持奋斗激情,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优势特长,在工作中勇挑重胆,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