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非公经济   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南部县工商业联合会党支部与成都南部商会党支部赴升保起义纪念碑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6/9      浏览次数:10717        【字体:

近日,南部县工商业联合会党支部与成都南部商会党支部赴升保起义纪念碑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追寻老区红色记忆,传承发扬红军优良传统,庆祝建党100周年。

满怀着对革命前辈的崇高敬意,南部县工商联党支部书记何家春、工商联副主席李松明,成都南部商会党支部书记杨光远、副书记李尚伟,向老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共同缅怀革命先烈。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面对鲜艳的党旗,在何家春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提醒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尽的义务和责任,表达了自己对党的无限忠诚。

​随后,大家参观了升保起义的各个历史阶段的图片和实物,认真听取了升钟镇晋安社区支部书记雍晓阳对升保起义史实的讲解介绍,观看升保起义的纪录片。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幅幅生动的绘画作品、一份份详实的文献资料,将大家带回到了那艰苦卓绝、激情洋溢、抛头颅洒热血的峥嵘岁月,切身感受了当年南部地下党、抗匪军、南部人民游击队的英勇业绩和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

通过教育实践活动,同志们接受了一堂丰富而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史、艰难卓越的奋斗史、可歌可泣的英雄史。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教育活动领略到了革命初心,感受到了历史使命,将“牢记昨天苦难辉煌,无愧今天使命担当,不负明天复兴梦想”,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精神、更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