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南充、广元、广安三地民建基层组织共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6/9      浏览次数:2872        【字体:

近日,民建南充市花鸟园林支部、民建广元市企业支部、民建广安市三支部齐聚广元市苍溪县,联合开展“共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活动。

三地民建基层组织在苍溪县红军渡齐聚一堂,开展“研学游行学党史——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活动”。在红四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会员们深情缅怀在渡江战役中牺牲的烈士并敬献花篮,重温入会誓词,重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红四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陈列展览,深入了解红四方面军创建川陕根据地、强渡嘉陵江、挥师长征所经历的曲折战斗历程。

在苍溪县,三地民建基层支部隆重召开“共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座谈会”。民建广元市委秘书长肖玉林主持会议。四川省工商联副主席、民建四川省委原副主委、四川三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郝士权出席活动并讲话。苍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廖煜松出席活动并致辞。座谈会上,民建广元市委主委、广元市公积金中心主任李豪,广元市政协原副主席、民建广元市委原主委杨晋平,南充市高坪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南充市委原副主委张志明等纷纷发言,就有关工作进行广泛交流。

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民建南充市花鸟园林支部、民建广元市企业支部、民建广安市三支部缔结为友好支部。

​随后,举行了“共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文艺汇演。三地民建会员纷纷登台演出,忆经典、颂党恩,表达爱党敬党赤子之心,同抒同心共筑中国梦之豪情。

民建南充市文卫支部、民建广安市三支部、民建广元市各县(区)支部会员代表应邀请参加活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