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民族宗教   您的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西充县在佛教界举办“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专题学习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6/9      浏览次数:17057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西充县民宗局近日在佛教界举办“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专题学习会,18个佛教场所教职人员、信众代表60余人参加。

县委宣讲团成员、县网络舆情管理中心副主任李青应邀为大家作“学史明理守初心,践行使命办实事”专题报告。他指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没有共产党就不可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同理,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佛教事业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和广大信教群众的幸福生活。他强调,西充县佛教界要知恩报恩,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振奋革命精神,强化爱国意识,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县民宗局局长贾寒秋要求,全县宗教界要坚定坚决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组织本宗教教职人员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党史、国史的深入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将学习成效转化为爱国爱党爱教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宗教中国化,积极引导宗教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相适应,共同维护宗教领域的和谐和睦和顺。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的周围,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一如既往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党和政府与信教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维护西充社会稳定、助推西充经济社会发展奉献宗教正能量。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